About Me

My photo
er, me a dono wo XD ahahah... if u wan know about me ah ..erm joke around play around make fun of ppl and so on... haha laugh like mad and voice damm loud til ppl don like my voice haha cus too noisy..... add me msn and then chat with me lo XD hehe rickson_lkh@hotmail.com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to all my friends =)

忙 的 時 候 , 想 要 休 息 ;
渡假 的 時 候 , 想 到 未 來 。
窮的 時 候 , 渴 望 富 有 ;
生活 安 逸 了 , 怕 幸 福 不 能 長 久 。
該決 定 的 時 候 , 擔 心 結 果 不 如 預 期 ;
看明 白 了 , 後 悔 當 初 沒 有 下 定 決 心 。
不屬 於 自 己 的 , 常 常 心 存 慾 望 ;
握在 手 裡 了 , 又 懷 念 未 擁 有 前 的輕 鬆 。
生命 若 不 是 現 在 ,那 是 何 時 ?



一 個 人 可 以 毫 無 道 理 跟 你 做 一 輩 子 親 戚 , 但 一 個 人 不 會 毫 無 道 理 跟 你 做 一 輩 子 朋 友

我會 想 起 . . 與 你 們 認 識 的 種 種 . .
也會 想 起 .. . 發 生 過 的 點 點 滴 滴 . .
直到 我 們 都 年 老 時 . . 是 否 會 像 現 在 這 樣 . . 坐 在 電 腦 前 互 訴 心 聲 ?
不管 如 何 . . 希 望 我 們 永 遠 是 真 誠 相 對 的 朋 友 ( 知 己 ) . ..




朋 友 就 是 喜 歡 你 也 了 解 你 的 人
願 你 都 能 珍 惜 身 邊 每 一 個 朋 友
因 為 你 我 有 緣 份 , 才 能 成 為 朋 友
可 以 成 為 知 己 的 , 更 難 得 !
時 間 未 必 O 你 我 成 為 知 己 的 原 因
但 一 定 可 以 証 明 到
你 對 朋 友 的 關 懷 不 是 白 費 !
希 望 您 永 遠 都 係 我 的 好 朋 友 !

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跟 他 分 享 的 ,
朋 友 , 是 你 不 高 興 時 可 以 給 你 發 脾 氣 的 ,
朋 友 , 也 是 在 你 沒 錢 開 飯 時 打 救 你 的 ,
朋 友 , 你 悶 得 發 荒 時 可 以 跟 你 一 同 發 荒 的 ,
朋 友 , 會 甘 願 給 功 課 你 抄 , 跟 你 一 同 出 貓 一 同 被 人 罰 的 ,
朋 友 , 也 是 你 買 手 信 時 , 想 買 一 份 大 的 給 他 的,
朋 友 , 也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想 給 他 ' 喔 噢 ' !




想 要 體 會 「 一 年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失 敗 重 修 的 學 生 。
想 要 體 會 「 一 月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不 幸 早 產 的 母 親 。
想 要 體 會 「 一 週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定 期 週 刊 的 編 輯 。
想 要 體 會 「 一 小 時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對 等 待 相 聚 的 戀 人 。
想 要 體 會 「 一 分 鐘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錯 過 火 車 的 旅 人 。
想 要 體 會 「 一 秒 鐘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死 裡 逃 生 的 幸 運 兒 。
想 要 體 會 「 一 毫 秒 」 有 多 少 價 值 , 你 可 以 去 問 一 個 錯 失 金 牌 的 運 動 員 。




朋 友 就 是 ~ ~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
朋 友 就 是 ~ ~ 當 你 抱 頭 μ
h 哭 的 時 候 , 扶 著 你 肩 膀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 ~ 當 你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 , 一 直 緊 握 你 那 雙 手
你 好 嗎 ?




你 能 夠 看 到 它 是 你 與 他 的 緣 份
你 能 夠 和 你 身 邊 的 人 做 朋 友 也 是 你 與 他 的 緣 份
縱 使 你 不 知 道 這 夥 流 星 會 何 時 消 失
但 如 若 你 好 好 珍 惜 看 到 這 流 星 的 每 一 刻
那 就 算 流 星 走 了 你 也 不 會 後 悔
請 大 家 好 好 珍 惜 身 邊 的 每 一 個 人
珍 惜 這 段 友 誼 !






建 立 友 誼 如 像 種 樹 , 因 為 友 誼 是 一 株 樹 ( T R E E ) :
T : T r u s t ( 信 任 )
R : R e s p e c t ( 尊 重 )
E : E x c h a n g e ( 交 流 )
E : E m o t i o n a l S u p p o r t ( 精 神 支 持 )


---- 好 朋 友 守 則 ----
朋 友 就 是 無 形 中 伴 你 走 過 風 雨 , 永 遠 支 持 你 的 力 量
朋 友 就 是 一 種 無 法 言 喻 的 美 好 感 覺
朋 友 就 是 在 別 人 面 前 永 遠 護 著 你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
朋 友 就 是 當 你 抱 頭 痛 哭 的 時 候 , 扶 著 你 肩 膀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當 你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 , 一 直 緊 握 你 的 那 雙 手

----------------< /FONT>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幸福方程式:
一顆敢夢的心+兩倍的努力+三倍的行動
就能成就百分之的幸福和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