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r, me a dono wo XD ahahah... if u wan know about me ah ..erm joke around play around make fun of ppl and so on... haha laugh like mad and voice damm loud til ppl don like my voice haha cus too noisy..... add me msn and then chat with me lo XD hehe rickson_lkh@hotmail.com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A day to Pavilion

今天,我就用话语来表达我的心情。
一大早,我起床就赶快准备要去pavilion了。。。
第一,因为怕塞车。

我出门的时候,心想会不会真的塞车。。果然真的 =,=!!
没办法,就塞了一小时多,才把车park到lauyat哪里。然后走过去。。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pavilion,和她~~

之前,我没想要带人去,然后我朋友就打给我,说为什么不找人陪你去?我就说,不知道要找谁,他就给了我一大堆的朋友名字。。到最后我就选择了她~~

我们俩人一起从lauyat走到去pavilion..天气非常热,

终于走到了pavilion...

第一个感觉就是~~好爽,有冷气了。。不用再这么热。。。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吃哈哈。。。因为我有一点俄。。。

我们就去了pavilion的food court 哪里吃。。

不错哪些东西,果然好吃。。吃完了。。我就问问她,你说的那个节目是几点开始,
他回答了我说8.00点。。

那时候我们才3.00多~~不知道要做什么。。。
然后想到要去看戏。就排队咯。。真的是人山人海 =,=!!
排队排到脚都断哈哈~~~~

终于到我们了。。 =,=
居然全部戏都差不多要卖完了,只好看 princess of the Frog~~~

3.50分的戏。

我们居然把他时间当成5.30分 =,=!!
那时候时间已经是4.40.。。我们居然迟到。。
就快的跑去看。。

还好看到下半场很interesting~~很感动,也很搞笑。
所以这套戏一定要去看。真的很好看~~ =)

好了,看完戏过后,我的脚开始有点累,
就问问他要不要找个地方做。。。

我们就坐在 =,= 人山人海的地方。。再等时间。。

哦~~报告出现了,那个announcer 说pavilion外面将会有下雪的现象

我们就开始走去哪里~~~

这时候,人真的是多到 =,=好像蚂蚁这样子。为起来整个的pavilion的entrences
好热。。。。

8.00点到了。。终于雪就下了 =,=原来。。。

是用泡泡来做成的。。。弄到每个人的头上都是泡泡,这就是pavilion所说的下雪。。
其实, sunway piramid 都有这样做过,他们跟好的是用冰块来抛成雪的。。

好了一天又过了。。真的很高兴有人陪我来 =)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兄弟,ken带路 through电话。。真的很谢谢他。。
第二,要谢谢“她”陪我走了一整天,~~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