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r, me a dono wo XD ahahah... if u wan know about me ah ..erm joke around play around make fun of ppl and so on... haha laugh like mad and voice damm loud til ppl don like my voice haha cus too noisy..... add me msn and then chat with me lo XD hehe rickson_lkh@hotmail.com

Thursday, June 5,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他无短短的杀出来。。。。

我本来好好的在那边跟朋友们玩得很开心。。。为什么她会在那边出现。我到底得罪他那里。老实跟我争。说到底,他到底要搞什么的。。。

明明说好了,但是又做不到,反而调卷来做。真的要我去死他才甘愿??

对他来说,应该没什么,或者他会觉得我很幼稚。可是他有没有想想看,他说的那一番话,和没有做到会不会得罪人。我也看他说的那些话也是说白话吃白饭把。说说了就算的吧。。

身为一个男生,难倒说话可以当饭吃??不是说了就负责?男人跟男人约定的东西可以说说就算。我看也是吧。原来这世界上有这么样的。。

我终于明白了,要达到目标,欺骗朋友也可以的,可以说是无罪和是一个最好的方法吧。。我也要开始学学这个世界的新方式。。有的考虑。。 = ) 我也终于学会了这个方法和道理咯= )

No comments: